星期四, 六月 29

生气的他...


那天是他第一次..
嗯... 算是生我的气吧...

我知道他没什么想跟我说话..
但生气的他, 还会问我,"你吃饱了吗? 你跟同事出去好不好玩?"
我也淡淡的回答,"还好啦.."

他, 生气对我来说并不好受..
他, 不会跟我吵架..
但, 无声抗议... 我最怕了...

我也不敢像平时一样跟他顶嘴..
如果我真的这么做, 那我就真的找死了..

生气的理由:
他的解释, 我并没接受.
因为听起来怪好笑的.

后续:
他说: 事情过了就过了, 不要在提了.
[ 他赢了]

3 条评论:

BeTheMan 说...

為愛情而犧牲是雙魚座的特性。
一旦雙魚座決定了一段愛情,就不會聼其他人了。
愛情是雙方面的,只要姐姐懂得牽引對方的心,而不是傻傻的服從,還是可以很幸福的。
兩個人在一起,一輩子的事。一定會有很多問題的,最重要,他要明白當初爲什麽要選擇她。她爲什麽當初要接受他。

dandan...™ 说...

为什么说我有教养?
有关系嚒?

匿名 说...

Cool blog, interesting information... Keep it UP cosmetic surgeons in las vegas nv levaquin law suit Chatham county auto insurance levaquin and adverse effects Personel web cam sites timeshare resale Levaquin dise Male strap on dildo Automobile erie insurance Roll-up awnings Zoloft and tears in eyes Mild stroke bextra stroke pennsylvania hand stroke http://www.cellphoneserviceplans8.info Infiniti m35x forum phone conversation recor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