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七月 1

心目中的幸福...

有人说幸福是, 他紧握着你的手的时候, 你会觉得你是世上最有福气的女人..
又有人说幸福是能够一起变老..一起守护着那份爱..

那我周围的朋友们, 心目中的幸福又是什么?

可爱的她说 [ 幸福啊… 哎….. 很难咧… 想好了才告诉你.. ]
我的反应是 [ 噢, 你不知道你要的幸福是什么? ]
当时的我真的觉得她好好笑.. 因为她给了我一个很痛苦的表情…
她的样子似乎告诉我, [ 哎哟.. 要死了! 问我这种问题, 怎么回答… ]

另一个她说 [ 幸福是… 要嫁个好老公…. 如果可以从来, 我就不会嫁给他了.. 你要看好好才嫁啊.. 不要像我一样.. ]
我听了怪难过的..
难怪常常会听到人说, [ 男人怕入错行, 女人怕嫁错郎. ] 这句话.
她嫁了给他不久, 他就有外遇了..
男人是何等人物? 为何这样对待女人呢?

当我问到了霹雳的她时, 她的幸福却是.. [ 我觉得咧, 平凡就是幸福… ]
我听了, 深思了一阵子.. 点了点头..
是啊, 其实平凡真的是种幸福..
这种幸福却不是每个人都能感受到的..

问有几个人能够平凡的过日子..
现代人/都市人, 都在想着要怎么才能赚到第一个十万, 第二个十万.. 等等等..
这样的想法, 怎么能平凡呢..
原因: 因为你会成天只想着怎么赚钱, 就会忽略了身边很多事物..
也无法感受到那种平凡的幸福了..

有些却要娶似模特儿班的老婆.. 有的就要嫁似言承讯班的帅哥..
拥有这种想法的人, 就会选了又选.. 又在选..
最后怎么了..
就是, 娶模特儿班的老婆的他, 会因为老婆太迷人了, 成天当心会不会给别人追走了..
嫁似言承讯班的帅哥的她, 一天到晚都在怀疑自己的 [言承讯] 会搞上 [张志林] ..
平凡 是 幸福 啊, 朋友..

重点: 只要两人在一起, 彼此之间能互相配合, 互相照顾, 互相扶持.. 了解彼此..
自然而然, 幸福不必想, 它就会降临了…

4 条评论:

dandan...™ 说...

所以我说, 每个人的幸福定义都不一样啊..
对吗?
像你, 你就觉得幸福是要有很多很多钱,...
这也是为什么我会问周围的人对幸福的感觉..

一隻熊 说...

幸福不一定要有錢﹗

可沒有錢,就怎麼也幸福不起來…

錢是幸福的根源﹗錢不需要多,夠用就好﹗可是錢到用時,方恨少﹗

錢還是越多越好﹗幸福﹖什麼是幸福﹖

幸福是偶愛的人都幸福﹗幸福是偶愛的人都遠離痛苦﹗現階段,這就是我的幸福﹗

dandan...™ 说...

哈哈..
没这回事啦..
你"唝"的, "瓦AIK灾" 啦...

匿名 说...

best regards, nice info Lamborghini for sell clomid dertikoty drug Multifunction fax machine reviews Car alarms for bmw delicious latinas Earn $30 000m with affiliate marketing Louisiana+automobile+insurance+laws Isp cetrific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