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七月 7

气死了!

你问我什么是生活, 我说是无常...
你问我什么是漂亮, 我说是顺眼..
你问我什么是理想, 我说是白日梦..
你问我什么是事业, 我说是钱...
你问我什么是家庭, 我说是避风港...

我说啊, 我招谁惹谁了, 怎么最近这么多人要说我呢..
吃饱喝足了, 没事干吗..
真是无聊透了!
说到没东西说了, 就要拿我来开刀啊?

我很好欺负是吗?

我看起来是那种给你们怎么讲也不介意的吗?

不是!!!!

我很在意, 很介意!!

不要对我做任何意见了!!!!

我不喜欢!!!!!

不要惹我, 可以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