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七月 24

好喜欢..


好喜欢做饭给他吃的感觉.. 却不喜欢他吃了饭也不帮我洗碗...

第一次做的蛋糕是为了他.. 听见他说好吃, 吃了一块又一块, 那种感觉好好哦!

好内疚每次把他留在我家, 自己却在外头与朋友聚会.. 可是很善解人意的人从不怪我..

好喜欢看他赖床的样子.. 像足一个小男孩.. 真可爱..

好喜欢向他撒骄, 因为他对这个没法子.. 最后总会让我, 随我...

不喜欢他生气的时候, 因为他喜欢用冷战攻跃! 我最不不不喜欢了!

好喜欢他处处都让着我, 好像被宠坏的"小孩" 似的..

"神经病"是我的口头禅, 他也好习惯成自然的让我骂他"神经病"...

每天看到他的我, 每天都还会好想他..

我.. 真的... 好好好喜欢他..

4 条评论:

Ang Gu Gu 说...

nice blog..lol =) even though i cant understand some chinese

noeyesee 说...

am happy 4 u >)

dandan...™ 说...

Thanks for dropping by Ang gu gu..
=)

noeyesee...
thanks.. heez..

Ang Gu Gu 说...

lol..thanks to u as wel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