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七月 31

小小感触..

爱情故事听多了, 自己谈恋爱时总觉得怎么亲身体验跟小说情节差异这么大...
渐渐长大了才明白那些只是爱情小说... 现实生活可并非如此..
我自己望回看, 我对爱情的要求在短短的一年里变得很多..

以前的我, 喜欢上就是喜欢..
那个男生多么不务正业也好, 好赌也好, 打架闹事也好, 我还是喜欢..
根本不会想到有没有前途, 他能给我怎么的未来的这种想法..
因为还小吧..

现在的我, 是不可能喜欢上比我小的男生了.. 因为我的想法已不一样了..
比我小的男生, 现在不是在当兵, 就是刚刚读完大学不久或刚在这社会工作一,两年..
根本还没有社会经验, 也没有成熟稳重的思想..
不是不能和这类型的男生交往, 只是不会维持很久..
因为我要的已经不一样了..

我不需要我的他有钱或有地位..
要的是他的人品好.. 他对工作的态度认真..
以他的一言一行所判断对他的成熟度..
只要肯拼的男人, 就会成功..
这是我的相信..

想着, 就想起了身边的朋友就有一个, 还是埋在小说情节里, 走不出来..
或许我该说, 她对爱情没有安全感.
她, 一个人时, 会胡思乱想地想很多..
她因为家庭的影响, 变得很没有自信心..
虽然我也不是一个有自信心的人, 但她比我还要没自信..

长的蛮漂亮的她, 总觉得自己不漂亮..
已经很瘦的她, 还一直说自己很胖..
我们这些朋友怎么说, 她还是听不进去..真怕有一天她会想啊想, 变成忧郁症...
只希望她会幸福.. 不要再胡思乱想了....


大家也要幸福哦..

1 条评论:

洛奇飞 说...

一段时期没来蛋妹处留言,发觉蛋妹长大啦,几时孵出小鸡呀?

呵呵,呵呵呵.....

对啦,燕兄已换了住址,有空记得来坐坐,OK?

这就飞啦!

呵呵,呵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