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九月 9

气死我了!!!

为什么要每次每次这样监视我?
你没事干啊?

很无聊吗?
很闲空啊?

这样就回家睡觉啦....
看我做什么?

你管我做什么干吗?

真是的!

气死我了!!!

5 条评论:

匿名 说...

旦旦﹐換了template後好像有點難“活動”。看不到scroll bar哩﹐常會“迷路…

dandan...™ 说...

because of u... here you're..u wun be lost again..

匿名 说...

哇﹐我那麼偉大嗎﹖

謝謝啦。

還是這個比較大方。。。

BeTheMan 说...

感觉你好像在骂月亮啊!
:P

Crayn Tay 说...

who is the moon u are scolding???

say more say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