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九月 14

累了


早上醒来, 不知是不舒服还是不想上班..
就这样的赖在床上.. 不想动. 不想做任何事..

终于醒来, 觉得头好痛, 眼睛也好痛..
我知道我是不舒服..

可是我想, 我是累了吧..
累了重复的每一天..
累了我的大脑袋的思考..
累得无法呼吸了..

人生就这样了吗?
我想, 是吧...

4 条评论:

匿名 说...

非也,所以不用担心!

同一本书,每次拿起来都会读出不同味道。人生也如此!所以很享受每一个似乎都一样,却又却大不相同的每一天。

累了,喝口水,再继续往前大大步走!=D 加油!

Crayn Tay 说...

人不是机器,当然会累的。但是人也会充电的。累了,伤心 了,沮丧了,不要怕。因为我相信这是短暂的。对不起很久没过来了。

dandan...™ 说...

谢谢你们..
还是很累咧.....
=(

Crayn Tay 说...

蛋蛋你好吗??为什么这么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