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五月 3

加油吧, 我的朋友


忙吗? 我也不是很清楚...

有点忙.. 有时又可以偷偷懒....


烦吗? 有一点吧..

钱不够用.. 不然烦它很多不懂怎样用MEH..

不可能的吗...


昨天跟老朋友联络... 感觉很不错..

我跟她也比较能谈...

今年已经32岁的她... 开始觉得她自己会家不出去...

其实, 她长的不错, 只是不会打扮而已...

还有, 她只喜欢帅哥... 那就难了...

她已经陷落一种我喜欢你, 你不喜欢我... 你喜欢我, 我又不喜欢你..

诶.... 好象有一点乱... 呵呵..


总之, 我祝她幸福, 快乐.... 加油吧, 我的朋友!!

2 条评论:

马铃薯比基尼妹妹 说...

那只手指头好可爱,我可以拿吗?

dandan...™ 说...

当然可以啊! =)
没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