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一月 14

天秤座的他..... 双鱼座的我...

我每次到了一个人独处的时候..
感触特多..
想着自己的缘分何时出现..
想着以前的情..
有深深爱过的..有所谓的"小朋友恋爱"..
有点甜甜的..苦苦的..
也有经历伤心难过..

曾经.....
整整用了两年来忘了那个令我流了好多眼泪的人..
想回来..我并没后悔爱过他..
爱他是幸福的..
他带给我的快乐是后者都给不到的..
虽然是以前的事了, 想起还满窝心的..

他... 并没有过的很好..
听说他遇到了些麻烦..希望不是真的..
有时, 真的想不通为什么都已经23岁的人了..怎么还不会想..
他的人品其实不坏..或许交了坏朋友, 或许这几年来, 他变了..
想了怪难过的..
希望他没事..

天秤座的他..... 双鱼座的我...
对他的感慨, 只因曾经的那份情...

5 条评论:

孺子牛 说...

只有曾经爱的真爱的深才能让人有这种回忆,而这种经历也会让人长一智。
时不时我也会不经意的回想往事,但并不是代表放不下,也许是典型的天枰座。

dandan...™ 说...

有时啊, 就这么巧..对哪些有好感的都是天秤的..
我的好朋友说我啊, 是知道他们是天秤座的, 所以我才喜欢上..
或许吧..

就不无法抗拒..
呵呵..

Old Beng 说...

Don't cry because it's over;
Smile because it happened.
别哭因为它逝失
笑因为它曾发生

Unknown 说...

天秤座的男人不是很专一。。有点花心。。

没办法,谁叫我碰上天秤座的男人呢?就是这个样子,而且天秤座的人没什么原则性,蛮容易改变的。

想要爱家庭的男人吗?试试巨蟹座吧。。

dandan...™ 说...

是啊, 巨蟹座是个不错的选择..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