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二月 15

你到底爱谁

词:刘嘉亮 曲:刘嘉亮

一个人喝醉 好想找个人来陪
我们之间有太多的误会

爱不能再沉睡
是可悲是摧毁
我不要再为谁 掉眼泪

爱过才后悔 想要用酒来麻醉
我们之间有太多的误会

爱不能再沉睡
是可悲是摧毁
我不要 再为谁而心碎

求求你给我个机会
不要再对爱说无所谓
如果相爱是完美
就让我们用真心去面对

求求你给我个机会
不要再对爱说无所谓
留下了太多伤悲
告诉我你到底爱着谁

::: 每次蛋蛋听到这首歌都会被感动着, 被歌词带走我的灵魂 :::
当我在去年第一次听到这首歌时, 我就很喜欢了..兴奋得想与我的死党分享..
结果换来一句,"咦....你为什么听这种歌的? 什么大陆歌手嘛!!"

话说得太早可不好哦! 现在的她啊可喜欢听了..还会唱咧! 真是令人受不了!
想起她说我是FM97.2就好笑.. (因为朋友们觉得我听的歌很乌鲁)
因为这么一来, 她也是FM97.2了咯.. 哈哈.. (死党, 讲我前要想清楚喔!!)

现在就与你们分享这首,"你到底爱谁"...

3 条评论:

Unknown 说...

原谅迟钝的阿恺。

“谁唱的?!”

dandan...™ 说...

歌词娞简单又直接嘛! 呵呵..
我喜欢!
哈..哈..哈哈哈..

‡®e¥né‡ 说...

haha
找死啊?